close
噹!噹!噹!
校園的鐘聲響起,所有的學生陸續的往教室前進準備上課
「好了!請安靜!將課本拿出來吧!」
山田涼介,是這班的班長,也是學生會長
做事從不拖泥,常得師長的愛戴
在校園內也是一位受歡迎的人

「山醬!累的話就休息一下吧!」
知念侑李,與山田同一班,也是副學生會長
看著山田從早就一直忙到現在
中間也從未休息過,即使班上的副班長—中島欲翔也幫忙管理甚至提醒他休息一下
他也不曾聽進去,只回覆
「我沒事的!況且這是我的工作」
這句也同樣回覆了知念
「可是你已經很久沒休息了!」
「知念,相信我,我真的沒事!」為了能配得上你,這點辛苦,我還能撐下
「…………」你難道不能多依賴我一下嗎?在你心裡我究竟是怎樣的地位?
寂靜隨著日落上升,不語的兩人只是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心卻是落在彼此的身上,一種哀傷的關心

「我就知道你們還在這裡」
聲音伴隨著開門聲打破沉重的學生會室
正在裡面工作的兩人隨即抬起了頭,往聲源看過去
而門外的人卻是他們自己最為熟悉的人—中島欲翔與岡本圭人
「我和圭人正要一起去吃飯,我就在想你們應該還沒回去,所以就來這裡賭賭看」
中島看著一臉迷茫的兩人解釋到
「你們要跟我們去吃飯嗎?況且看一下時間,你們也差不多該忙完了!」
岡本順著中島的話語接下,並邀請他們
「…只有我們4人嗎?」
「知念,不然你還有看到其他人在這裡嗎?現在還算白天,別嚇人啊!」
中島笑著回答
「你們去就好,我現在還有資料沒用好」
山田低頭繼續接下來的工作,拒絕好友的邀請
「………」山醬
「現在都幾點了?還埋頭苦幹,走啦!」
岡本將山田拉起坐位,直直的往出口方向前進
連讓他拒絕的權利都沒有

「吶!許久的聚會感覺如何啊?山醬」
悠揚的音樂旋律以及香濃的咖啡香
讓咖啡廳裡的人沈靜心靈
看著山田似乎放下工作的責任感後,中島隨即開口問問對面的人
「還不錯!怎麼了?」
「沒怎樣啊!只是不覺得我們很久沒出來吃飯了嗎?對吧,知念」
「……嗯!很懷念呢!」
「對吧!對吧!」
中島看著那兩人,臉上雖然是微笑,但心裡卻止不住的擔心他們
雖說他們彼此從小就一起長大,也瞭解對方的個性及生活
可是距離卻不是隨著日子拉近,而是遠離
或許太過瞭解對方了,也成了不瞭解對方的人
誰也不想超越那條界線
「我想告訴你們一件事」
岡本看著中島知道他擔心什麼事
於是決定說出一個真相
「……什麼事情?」
「我和中島在交往了!」
「欸!!!!」
一句話、一個字,打破咖啡廳裡的悠閒
時間仿佛停止,直到知念開口
「…什麼時候?」
「上個月喔!」中島笑著回覆
「所以我們這禮拜日要去約會,畢竟那天可是七夕哦!」
「那麼山醬你可要好好把握這機會啊!否則就來不及了!」
岡本順著話題,將主角轉移他人
並順勢將話裡藏著暗語
「今天這餐我請,山醬,可別讓我白請啊!」
說完岡本拉著中島離開

「知念」
不知過了多久,兩人至從中島他們離開後,便沒在開口說話
山田知道,岡本在離開前所說的話
甚至在他離開後偷偷塞給他紙條裡寫的
[知念,他一直在等你以及等你的依靠
別在讓他繼續猜測了!
你的責任感也該放下一些
將另一半給你該守護的人吧!]
「對不起!我讓你擔心了,對吧?」
「………」
「我老是這樣子,你厭煩了嗎?」
抬起頭看向身旁的人,堅定的眼神裡充滿了溫柔
「沒有哦!我很喜歡你這樣,不過我真的很擔心你沒錯,因為你太過認真了!也常忘了要休息,很擔心你會出什麼狀況!」
山田看著知念對自己說的話後,便微微一笑
「那接下來聽我說,好嗎?」
「嗯!我會聽的」
「我愛你,真的很愛你,所以我想照顧你,但又怕你離開我後,心會很痛,因此為了你,我努力一個人完成工作,目的就是能配得上你,這樣我才能有勇氣陪你、愛你,不是我不依賴你,而是我自己還沒有資格…」
話還沒說完,一個衝勁往山田的懷裡依偎
或許是自己不想讓他繼續說出心痛的話,又或許是自己不想讓他看見自己流淚
感受到對方在自己的懷中微微的顫抖
手不由自主的抱住正在哭泣的人
「山醬,你…已經很好了!……別這樣…一直逼著自己,我…一直…一直在等…在等你」
「對不起!我讓你等太久了!謝謝你,知念,我不會再讓你等了!永遠不會,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輕輕的一吻落在心上人的頭頂
重重的發出誓言敲擊心裡
昏暗的咖啡廳,相擁的兩人,在這天填補界線
不再有隔閡,而是心靈的相通
彼此的信任、依靠,隨著這天相近

「知念,這份報告麻煩你處理一下」
「我知道了!時間也差不多了!山醬休息一下吧!」
「好的!你也趕快處理好,趕快休息!」
至從那天開始,學生會室不再嚴肅
而是溫馨甜蜜的氣氛
「知念,這週休你想去哪?」
「只要有你的地方都好!」
「傻瓜,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夕陽餘暉照射在互相擁吻的兩人
橙色的光芒,如同蜂蜜般甜蜜,也如同那兩人的情感般


此篇純虛構,並無真正在團裡發生
謝謝你們的閱讀
落有問題,還請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雪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