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最後的意識離去,腦海中響起的聲音
悲傷 絕望衝刺於耳
更是擊向自己的心,讓自己的心不斷的刺痛、心疼
但 想不起 直覺的認為是自己最想守護的人
也是最後的牽掛
牽掛......家人...弟弟...弟...愛之助!!!!
 
「厄!」
突然的睜眼,卻因燈光的關係而再次閉眼
這裡是...醫院!?
我怎麼會在這裡...我記得我應該...
「哥哥?!」
轉向聲音的方向 映入眼簾的竟是自己最心愛的人-弟弟,愛之助
可是想起之前對他所做的事,實在無法原諒自己 
甚至無法面對他
「哥哥!您終於醒來了嗎!?太好了!」
愛之助開心地跑向夢人的床邊
「...愛之助!我怎麼會在這裡?」
「是峽山瞳老師幫我帶你來的,幸好哥哥您沒事了!」
「是嘛!...愛之助...你為甚麼要救我?難道你忘了我對你所做的事?」
「.......」
「你...不恨我?」
「我從未恨過哥哥!可是您對我所做的事 我也不是不介意,但只讓哥哥您一人記著這份記憶,也很不公平,所以我想跟哥哥您一起承擔」
「.......你」
「而且哥哥是我唯一的家人阿!我想跟哥哥一直在一起!」
堅定的雙眼、堅強的語氣,看來這段期間他成長了不少
「你果然是個笨蛋阿!」微笑地罵著,心卻止不住的溫暖
 
幾個月過去了
夢人與愛之助也搬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居住
開始過著與平常人一般的生活
「愛之助!你看你看,這是我最新買的東西,很可愛對吧?」
「厄...老師...這樣你的負債不就...」
「停!閉嘴!現在忘掉這些,不准提起」
才剛進屋,就聽見一個女人的聲音
不用想也知道她是弟弟的保健老師-峽山瞳
雖說搬到沒人認識的地方,但這傢伙卻一直來粘著愛之助
說真的心裡...還真是...夠不爽的
「峽山老師您又來啦!」
雖然不爽,但基本的偽裝還是要有的
「是阿!畢竟愛之助是我可愛的學生嗎!」
「那還真是感謝您一直照顧我家的弟弟呢!」
「...不會的!這是我該做的」
看著哥哥與老師的對話,怎麼聽起來好像不太對勁
而且哥哥每次都在老師來時心情都不是很好
 
「那愛之助星期一學校見啦!」
峽山因愛之助邀請吃晚飯的關係,而導致現在才回去
卻因為夢人的視線和殺氣 害她整頓飯吃的超不安心
「嗯!老師再見!」
送回了老師,愛之助走去餐廳看著夢人收拾碗盤
雖然看起沒事,但整體的感覺就是不好
「愛之助 怎麼一直站在那邊?怎麼了嗎?」
「...哥哥,你心情是不是不好啊?」
「恩?怎麼會呢?」
「...可是我真的覺得哥哥你心情不好」
 「想知道?」
「嗯!」
放下手中的工作,夢人便一步一步的將愛之助逼近牆壁

看著哥哥不斷的向自己逼近
不安的感覺襲來,讓自己不自覺的後退
直到退到牆才停止
「…哥…哥?唔!」
正出口詢問,卻得到另一種對待
唇與唇的糾纏,讓空氣變的稀薄
身體之間的貼近,更是容不下一絲空氣
直到懷中的人微微抓住自己的衣服才停止
「呼…呼…」
雖然愛之助不斷的喘氣
但腦中卻是疑問一堆
《為什麼…哥哥…會……》
「愛之助,這就是我為什麼會討厭你那老師的原因」
知道愛之助心裡所想的事情
為了不讓他繼續猜疑只好說出口了
「???」
「哈!你果然是個笨蛋呢!」
輕輕捏著他臉蛋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還是不懂
「我喜歡你喔!愛之助,不是兄弟之間的喜歡,而是戀人的喜歡」
深情的注視懷中人眼神
並深深的向他表白
眼裡是無限的柔情與溫柔
仿佛注入海洋無法游出
「…哥哥…你…喜歡我?」
如同聽到消息一般
驚訝、疑惑、害羞一股衝了上來
「是啊!所以我才無法忍受那女人一直跟你糾纏」
那…女人!?哥哥真的好像很討厭老師耶
「所以啊我每次看到她,我即使心情在好也會瞬間不見的」
「可是哥哥…她只是我的保健老師而已!」
「那有怎樣,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她,你是我的,我可不准任何人靠近你」
「…………」
「愛之助,跟我在一起好嗎?我會好好的疼愛你、珍惜你,我們一起結婚 ,好嗎?」
「我…」
「你只有說好的選擇哦!弟弟」
「\\\\\哥哥我可是男的耶」
 「那又怎樣,我就是愛你,不管你變成怎樣,我永遠都是愛你」
「哥哥…」
「你雖然一直推卻,但我早就知道了!你也是愛我的,你眼神早已出賣你了!」
「唔…」
看著早就知道自己心情的哥哥
心裡說不上滋味
我都還沒告白,卻一味的被你欺負
「如何,愛之助?嫁給我吧!我會好好的愛你的,相信我!」
「嗯!我相信哥哥你」
微微一笑,化作無限的甜蜜
幸福彌漫在那相疊相擁的兩人
那一晚在嬌喘的呻吟中迎來慢長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雪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