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萬里,太陽高照在地

九個人從車站走出
「我們先去找民宿放行李後,在出來吧!」
薮宏太,團裡最年長,也是最可靠跟大哥哥
「也好!否則一直提著也不方便」
中島欲翔贊同薮的意見
「民宿的部分,我已經事先預定好了!所以直接過去就可以了!」
「真不愧是光,所有的事情都會做好準備」
薮開心的摟住八乙女光
【有這麼能幹的老婆真好!】
 
「想不到盡然會有9人房的民宿啊!」
山田涼介驚訝的看著房間
「我找這間可久了!難得的團旅要是分房睡就不好玩了!」
「看來今晚是不用睡了!」
高木雄也似乎預知了未來情形
「喂!喂!喂!別一臉鬱悶啊!難得出來的說」
有岡大貴立刻吐嘈高木
「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呢?」
知念侑李提出問題
「我們去看薰衣草花海吧!現在挺盛行的,而且離這裡不遠!」
伊野尾慧將自己上網查到的資料說出
「那就走吧!」八乙女放下行李說
 
「哇~好美麗啊!而且也好香啊!」
有岡興奮的在裡面跑來跑去
「可是啊…我到是覺得大醬比這些花還香呢!」
伊也尾順手將有岡抱住,將自己往他的脖子貼上去,並深深的吸一口氣
「…在…在外面,不要這樣 ,很丟臉耶!」
「我不會就好了!」
 
「欲翔!我幫你照幾張吧!」
「欸!」
岡本圭人看著中島不停的拿著自己的單眼相機拍攝成員們
「否則你一直拍我們,而你自己卻沒有」
「沒關係的圭人!不過還是麻煩你了!」

「山醬,你看!你看!」
知念拉著山田在花海中到處奔走
「知念~慢點!時間還很充足啦!」
「只要是跟山醬一起就很興奮咩!」
「笨蛋!我永遠都在你身邊的!」

「光!感覺我們好像帶著小孩來玩呢!」
薮看著那些在花田中歡樂的成員們
「……我說你該不是被太陽燒壞腦了吧?」
「才沒有呢!不過看他們開心成這樣,就有點擔心雄也了!」
「雄也的話,我相信他會有辦法挽回」

喀嚓!
相機一張張的拍下一片紫海
高木看著遠方,眼光停留在某一個不遠處,並微微一笑
「各位~一起拍一張團照吧!之後在去下一個地方吧!」
「好哦~」

第一站—薰衣草花海
花香隨風飄散,即使有那麼的一點悲傷
也隨著風香遠離,歡樂隨即頂替
慢慢的挽回自己過去所犯下的過錯
重新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雪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