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星空因城市的照亮,而沈默
一棟大樓裡的人,看著窗外的紐約夜景
「……我該回去嗎?」
眼神透露的寂寞中隱藏著害怕
到底回去後該見面嗎?還是離開他的身邊
森本龍太郎看向桌上的兩人相片
 
「中午的時間快到了!要不要找間餐廳吃?」
薮宏太向著其他團員們發問
「好啊!反正我肚子也餓了!就在這附近隨便找間吃吧!」中島開心的回覆薮
 
「阿~吃得好飽喔!」有岡開心的摸著自己的肚子
「誰叫你點那麼多啊!」
山田看著桌上一堆的殘骸 一臉無奈的向對面的人說
「唔~沒辦法啊!因為餐點上的食物都看起來好吃阿!」
「山醬 這你又不懂了!大醬後才可愛啊~」
伊野尾開心的捏著有岡那微胖的臉頰
「謂!別捏我啊!」
「……算了!反正那是你老婆 你開心就好」
山田再次無奈地收回視線 繼續幫自家老婆知念剝蝦子
 
「圭人 你這樣吃得飽嗎?」
八乙女看向岡本的桌上食物 好像有些少耶!
「是啊!你可是我們團裡的大胃王耶!今天有點反常喔!」
藪也關心地問著
「放心啊!裕翔他會吃不完的 到時我會幫他吃完 所以我就沒點太多了」
「是阿!到時圭人會幫我吃的!」
「哎呀!裕翔真好啊!吃不完還有人幫忙」
八乙女看著一臉通紅的中島 開心的戲弄對方
「光 不也是一樣有人幫忙」中島不符的回嘴
「哪有!我家那位才不像你家那位一樣那麼會吃呢!」
「是嘛?是誰一直將自己不愛吃得食物丟給我的?」
藪笑著回應身旁的情人
「如果不滿意 我不介意用嘴給你喔!」
「……我知道了!我會安分的自己食物 所以不用了!」
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的八乙女 開始感到自身的安危了!
 
「我說 你就讓有岡好好的休息下吧!」
自有岡吃完後伊野尾不斷的騷擾他
「嗯~怎麼啦雄也 吃醋啦?先聲明一下 我可是不會把大醬交給你的」
「放心吧!你老婆我次不會搶的」
「......我知道喔!你每天都會傳簡訊給他」
「所以呢?」
「再等一陣子吧!我相信他不是那麼絕情的人 而且他一定會被你打動的」
伊野尾伸手搭著與自己深交多年的好友肩上說著
雖然語氣聽起來很隨隨便便 但是一字一句皆是出自內心的實話
「我知道了!謝謝你」
 
 
 
-----------------------------------------------------------------------------
第一章似乎寫的挺也沒有很好
但我會持續努力
謝謝你們願意看到最後
 
此文並無發生在團裡
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雪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