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了了!只因你在我心中佔了很大的位置

想忘 卻無法成功

直到你回來了 才停止忘卻你

 

「喂!山醬!待會陪我去買東西 好嗎?」

有岡大貴仕山田涼介的好友 從小就再一起生活了

他比山田大兩歲 可是山田從不把他當成兄長來看

「你又要買甚麼東西了阿?」

至從大醬搬到我家之後 就一直不斷的買東西

「我這次不是要買我的,是inoo醬的」

有岡立刻回嘴

「喔~原來是買inoo醬的阿~」

山田端起了一臉的邪笑看著有岡

「他...他生日...快到了!當...當然要買禮物給他阿!」

被山田的邪笑嚇住的有岡 心裡一陣緊張

連開口講話都是在顫抖

「耶~不是因為他是你男友才買的嗎?

「是沒錯!...等一下!他才不是我男友

「承認吧~大醬~說謊可是不好的 而且被inoo醬聽到 他是會很難過的

「......」

 

看著有岡細心的幫伊野尾慧挑禮物

心裡突然起了一股酸澀

{他...曾經也是...這樣幫我挑禮物的嗎?}

「山醬...山醬...山.田.涼.介回神了!」

耳邊突然的聲響 令山田快速的摀住耳朵

「幹嘛啦!小聲點好嗎?」

「我一直叫你 你都沒回 怪不得我大聲囉!」

有岡立刻回應那恍神又無反省的人

「......所以幹嘛啦?」

知道是自己錯的山田 態度立刻放軟

「我說 我選好了!要去結帳了!」

「喔!好啦!」

 

離開商場的兩人 並沒走回家得路線

而是一處充滿回憶的公園

「我說 大醬...他...還好嗎?」

山田首先打破沉默 但話裡是難以掩飾的悲痛

「我就知道你會問 放心吧!他目前的狀態很好」

有岡知道剛剛山田的恍神 八九不離十

一定是回憶了他的一切

「那就好

「山醬 那一天...你們...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那一天發生的事情 有岡只知道事情並不簡單

卻也不敢問山田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

直到現在才鼓起勇氣開口

「...那一天...」山田緩緩地回憶 並開了口

 

「山醬!你知道明天的日子嗎?」

那一天山田的愛人-知念李在他的房間

突然撒嬌的口氣 山田便知道他要說的是甚麼了

「明天不就是我們的情人情嗎!有想去哪裡嗎?

微笑的摸著正在懷中的情人

眼神裡充滿溺愛

「我就知道你最懂我了!我想去迪士尼樂園」

「可以喔!到時候我會去你家在你的!」

或許那一天我不應該答應你

那這樣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對吧?

 

「山醬!這裡好多設施阿!我們去玩那個好嗎?」

之念開心地指向山田根本就不會玩的設施

「...知念...你確定...要玩...這種嗎?」

僵硬的笑容在山田的臉上

「沒關係!山醬不敢玩的話 我自己一個人去就好了!」

「誰...誰說我...我不敢玩...而且萬一你被拐走的話怎麼辦!」

被知念話語激到的山田

竟然不顧自己的懼高症 而誇下海口玩-過山車

 

遊樂園本是令人開心玩樂的地方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認為\

玩了許多尖叫設施的兩人

一個開心不已 一個痛苦難耐

「知念!我...我們...先...休息...一下吧!」

痛苦 痛苦死了!早知道就乖乖的在下面看知念玩了!

「山醬 要不你在這邊休息一下 我去幫你買涼飲」

看著山田蒼白的臉 不禁有點後悔自己玩過火了

「恩!麻煩你了!知念」

 

「已經過了15分!知念到底是去哪了?」

在椅子上等了許久的山田

心不經開始不安起來 便起身尋找知念

也不管身體是否舒適

(這樣漫無目的地找也不是辦法 先找人問一下好了!)

「不好意思!請問你有看到身穿......」

一個個詢問的山田 終於問到一位看到知念的人了

「他好像被一群黑衣大叔帶到那邊去了!」

「!!!我知道了!謝謝你!」

「欸!小子  乖乖地將身上的錢交出來 否則......」

好端端地排隊 卻沒想到被抓來這裡

「我叫你把錢交出來是沒聽到嗎!」

「......」

只好先將錢交出去了!否則到現在還沒回去山醬會擔心的

「這樣就對了嗎!一開始就交出來 就不用拖這麼久了!」

「那我的錢都已經全部給你們了!我可以走了嗎?」

「誰說你可以走了?你拖了我們這麼久的時間  也要補償一下啊」

「.......不要」

心裡突然升起的不安與恐惧

眼神的冷靜也被恐慌而取代

「知念!

熟悉的聲響 從另一方向傳來

眼前正是自己所依賴且安心的人

眼淚在那人將自己往懷裡抱時流出

「山醬!!!」

看到知念在自己懷裡哭泣

不禁惱火 但為了他的安全  只能趕緊離開

「喂!小子!你想他去想哪?」

正打算離開的兩人

卻因大叔攔阻而離不開

「...可以麻煩你們讓開嗎?」

對方的攔阻 是山田的怒氣更甚

「把他留下來!我們可以原諒你」

「...不要太過分了!一群大叔欺負小孩  不會太過火了嗎?」

「欸!只是借一下而已 會還你的」

一忍再忍  直到山田的怒氣無法控制時

一拳迅速地往對方的臉上揍了上去

滿腦的怒意及恨意拳畫在那一拳上

「靠!你媽的臭小子!欠揍!給我打!

那一拳 開啟了群架

山田畢竟還是有學過一些功夫 技巧及力量都是佔據優勢

對方眼見山田沒有任何虧損  於是越打越兇

也開始拿起身邊的工具對打

卻仍然不敵 兵敗如山倒

 

「知念!走吧!」

拉起知念的手準備離開時

「山醬!小心!」

有人趁機山田的注意力轉開時  從後面攻打

但  倒的人不是自己  而是一直在守護的他

「知念!!!」

倒下的身影  深深的刺痛山田的心

悲憤一時衝上了腦

將那人的臉打了下去 不管那人將會如何 

只知道他要他為知念付出代價

直到警方的到來  這一切才停止

而知念因對方打到後腦勺而昏迷不醒

送進醫院後雖然沒事 但至今仍未醒來

 

「原來你們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有岡聽完了山田的回憶  也不禁跟著沉默下去

「嗯!如果當時我沒有一時衝動的話  知念也不會...」

自責 不斷的自責 山田不斷後悔那一天的行為

「山醬!那不是你的錯  如果你沒這樣做  之後的下場只會比現在嚴重」

「你不知道  知念在昏倒之前對我說的話  以及住院的情況」

他記得  那天他倒下時說了「忘了」這句

但不會忘記  更不想忘記

「那你就一直逃避  不再去看他」

「我沒臉看他  也...沒資格」

「...你確定他說的忘了 是指忘記他  而不是指忘記這件事!」

「......」

「山醬  這不是我所認識的你  也不是知念所愛的你」

看著山田的逃避  有岡忍不住大聲說話

「你甚麼時候才會清醒  你答應他事忘了嗎!?

還是你只是說說而已 根本沒打算承諾!

「我......」

「山田涼介!給我清醒阿!你不是說過  更承諾過不管他

發生甚麼事  都不會離開他的嗎!

拉起山田的衣襟  大聲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連平常叫的「山醬」也改成全名

可見有岡的憤怒有多大

「大醬!」

是啊!自己怎麼會忘了!

明明是自己親口說出的承諾  而自己竟然沒有實現這一句話

有岡的話  清楚的打醒山田

「謝謝你!大醬!」

「哈哈!醒了就好」

看到山田開心的模樣  就知道

他  想起了!

 

「知念!」

原本在餐館吃飯的山田和有岡

接到八乙女的電話說知念醒了!

於是趕緊前往醫院

「山醬!」

看到門外的人  是夢裡不斷出現的人

眼淚一瞬間流出  不再隱忍

「知念!太好了!你終於你醒了!對不起  是我沒保護好你」

「沒關係!至少你沒事就好!」

想起那天發生的事  深深覺得幸好那一棍沒打到山田

否則真的不知道自己會有怎樣的未來

「不!下次你絕對不可以再這樣了!」

緊緊相抱的兩人

彼此思念在對方的懷抱中傾訴

不須言語  只有心理的思念

 

「好了!兩位打住了!現場有人耶!」

八乙女知道許久未見的兩人  情感是多麼的豐富

但也好歹注意一下現場吧!

「......」「//////」

「我先說一下  雖然知念你醒了!但醫師說能樣觀察一陣子

八乙女簡單述說之後的事情以及山田之前的情況

 

「知念~你還有想吃的嗎?

至從八乙女和有岡說出自己未曾去看他後

知念就不再理他了!

「......」

「好嗎~不要再生氣了~我錯了!我賠罪!你說甚麼我都答應

但不要不理我啊~知念~」

「......」

仍然不語的知念  得不到回應的山田

雖是冷凍  但氣氛卻是溫馨

「...知念~如果你再不理我  待會晚上我會讓你明天下不了床喔~」

「!!!你!!!無恥!!!」

「終於說話了!好嗎~我錯了~原諒我  好嗎?

「...誰叫你誤會我的意思  誤會就算了!竟然還不來!」

想到就氣   那句話本意是要山田忘記這件事

卻竟然誤會要忘了他

但最氣的是他竟然認為他自己沒資格陪在自己身邊

「可是我回來了啊!而且還搬來跟你住」

「那又怎樣!我還是生氣」

看見知念的執著  知道自己那一個月真的錯了!

但總不能一直這樣吧!!!!

在絕望中的山田  腦子突然想出一個主意

「知念」

「幹嘛?我可是還....晤!」

正打算繼續罵下去的知念  因山田突然的吻而堵住

而說不出口

唇與唇之間的緊密  容不下任何空氣

直到知念的腰軟了下去  甚至無任何力氣反抗

便抱起了他  帶到房間裡持續後來事

 

「我果然還是沒辦法原諒你!」

「但你只能選擇原諒  否則下場就是這樣」

昨晚的運動關係而導致無法下床的人

只能由山田一手包辦他所有的事

「...那你以後只能聽我的!」

「可以」

「包括床上的事也是要聽我的!」

「只怕你不行喔!」

「......」

相愛的兩人  在屋子裡鬥嘴  歡樂且溫馨

愛  不隨時間改變  消逝  而是永遠存在

-----------------------------------------------------------------------------
 

此文並無發生在團裡
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雪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