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起床啦!小金!」
拉開被子的那人擁有一頭墨綠的頭髮,全身散發著一股寒冷高貴的氣質
「唔~讓我繼續睡啦!綠綠」
而在床上的那人則是一頭棕色頭髮,似乎還沒有完全睡飽,而繼續賴床
「別叫我綠綠,起床,否則早餐就沒收!」
「 嗚~好啦!我馬上起來」
「我在你家外面等你,快一點,別讓我等太久」

「林綠學長,果然很帥呢」
「是啊!而且頭腦也很好,簡直是完美的人」
「在學長旁邊的小金學長也是一如往常的帥啊!」
「是啊!這兩人簡直太好了」
兩人一到學校,每每皆會聽到花痴般的 言語
早已習以為常,但兩人的反應卻是不同
「…………」
「嗨囉!早安啊!」
林綠是冷淡經過,陳小金確是熱情招呼
「啊啊啊!!!!」
『又來了!花痴的尖叫,吵死了』
「綠綠,別這麼冷淡嗎!揮一下手啊」
小金開心的看著身邊的人並給與意見
「……我不要,有夠麻煩,還有我說過別叫我綠綠」
林綠咪起眼睛斜眼的看向小金
氣氛一瞬間降至冰點
然而小金卻是無視那氛圍,開心的打開背包李面的零食
並往林綠的嘴裡放進去
「別這樣嗎!來!給你消消氣」
「唉~你真是……算了!記得上課別吃東西」

「小金,中午你又要去跟那公子吃飯啦!」
「是啊!因為約好了啊!」
一下課,小金的朋友全聚集在他身邊
「我說你也偶爾跟我們一起吃飯啊」
「那你們要一起跟我去吃嗎?」
「誰要跟我們一起吃?嗯?」
一道冰冷的語氣從中劃破
現場除了小金,一律感到寒冷
「綠綠~你來啦!」
小金開心的往後抱住林綠
「是啊!話說誰要跟我們去吃呢?」
林綠微微抱住小金,嘴角微微一笑,卻好像藏著一把刀一樣
而眼神也從小金身上慢慢轉移至那群人身上
「就是他們哦!」
「哦~」
「沒…沒有…」群體眾人一致回絕
『誰去誰死,打死都不能打擾他啊』

放學後,兩人一如往常一起
不同的是平常都是小金過去找林綠
這次卻是林綠接他
「綠綠!這次你怎麼來了?」
林綠抬起手摸了小金的頭,並無奈的再次強調「都說了別叫我綠綠」
「嘻嘻…反正都叫習慣了!也改不了了!」
「你…唉…算了!這次你自己先回去,學生會今天有事,所以會很晚回去」
「那我留下來陪你」
「你先回去,到時候阿姨擔心你…」
「沒關係,我打過去跟媽說就行了!」
「…………」

「喂!你怎麼又帶他來啦!」
副會長—張柳盯著林綠質問
「還有我不是說過,他要來可以,但不要帶一堆零食嗎!」
「……副會長現在在開會,請不要轉移話題」
「我現在也在跟你說很重要的會議」
「這不在討論的範圍內」
「你………」
正當兩人不斷爭吵的過程中,一位成員突然開口
「那個會長…我也…覺得不…太…」
話尚未說完,林綠一抹的微笑瞬間凝固全場
「嗯?你說什麼?我可沒有聽清楚,可以麻煩你再說一次嗎?」
「我…我…我是說…時間好像不夠了」
「嗯!好!那就再次重新開會吧」

「對了!綠綠,我媽說要請你們家來我家吃飯」
回家的路上,小金將之前所打電話的事情說了出來
「嗯!我知道了!等等就直接去你家吧!」
「欸?你不去找阿姨他們嗎?」
「依阿姨的習性肯定打給我媽了!我媽也一定過去吃飯了」
「那你不放東西嗎?」
林綠看向小金,直盯不放
「怎麼?我臉上有食物嗎?」
「我放不下你,笨蛋」
「!!!!為什麼突然罵我笨蛋!?」
「走了!你不想吃飯了嗎?」
「我想!」
「那就趕快走,不要問」
『你本來就是一位笨蛋了!只知道吃,卻不知我一直在你身邊的原因』
看著快速奔向自身家裡的他,面容即使在多冷淡
也會被那熱情的笑容所溶化
「快一點啊!綠綠」
「好啦!」

———————————————————————————

對不起,各位讀者
最近忙於校內功課,而沒有更新
實在是非常的抱歉
最新的《將軍與書生2》也會更新的
請各位讀者在稍等

這是的主角是我家的倉鼠與我朋友的鳥
因各自家裡的孩子個性
而覺得非常般配(雖然是不同生物
所以各自決定擬人來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雪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