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70.JPG

「吶!綠綠!我好熱喔~我們一起去吃冰吧!」

在炎熱的暑假中,林綠和陳小金兩人,因家人的關係而到泳池

雖是到泳池消暑,但小金本身就不喜愛運動,因此一直趴在長椅上曬日光浴

等到林綠游泳上來,才忍不住開口

「那你就下來游吧!會涼快一些的」

「嗚~我不要,綠綠明明知道我不會游泳 」

「既然不會游泳,那就給我去跟小綠學」

剛好休息正要休息的小金媽媽,聽到這句話後不禁反駁

「在家裡,你都沒做神麼事情,連運動都沒有,剛好,去給我跟小綠下水去」

「ㄟ~我不要~」

「小綠,我家的小金就麻煩你教了!」 小金媽媽無視小金的抗議

「嗯!我知道了!剩下的就交給我了!阿姨」

「ㄟ~連綠綠也逼我」

「走吧!小金,如果游的好,我就給你獎勵喔!」

「好!我去」

 

另一方面兩位的弟弟

「穗穗~來!拉住我的手」

「可是...我還是會怕」

「別怕!有我在呢!我不會讓你受傷的!我保證」

「你說的喔!不...不可以讓我受傷」

「當然!」

「我說你們兩個,是在演偶像劇啊!還訂約定呢!」

在一旁看著的林綠和林刻的媽媽直接吐嘲自家的兒子和朋友的孩子-陳穗

「可是...阿姨...我真的會怕阿!」

「對嘛!媽!穗穗督已經怕成這樣了!你還這樣不會看氣氛」

「是!是!是!我了錯!我不該打擾你們!不過穗穗,如過真的會怕的話,就像之前一樣用泳圈吧!」

「不...不行!我必須學會游泳才行」

「那好吧!你要小心點!林刻,要顧好穗穗喔!」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來吧!拉住我的手」

「嗯!」

 

「綠綠~我們休息一下啦!」

「......也好!休息一下吧!」

說完,林綠便離開泳池,拿了一罐冰水給了陳小金

「......總算恢復一些了!」

「嗯!你努力了!等等我們去買你想去吃的泡芙吧!」

「好啊!話說穗穗他們也真努力呢!」

「畢竟是他自己想學的」

「怎麼突然想學了啊?是發生甚麼事了嗎?」

小金一臉擔心的看向陳穗他們

「放心吧!有我弟在,陳穗不會有事的!」

「為甚麼你知道?」

「......這你不用知道,反正你只要知道我弟會保護就好」

「...好吧!」

「對了!你家的小弟-陳熙呢?」

「你說QQ啊!他去找他朋友玩去了!」

「是嗎!那我們該離開了!」

「嗯!好阿!」

 

「小金!該回家了!」

一如往常的生活方式,但這幾天得到的回答卻是以往不同        

「啊!抱歉!綠綠!今天我有事情,你先回去吧!」

「沒關係!我等你」

「不...不行啦!你先回家啦!」

「......你...瞞著我甚麼事情?」

「嗚~這個...我...」

看到林綠的嚴厲表情,小金一瞬間回答不出

「說!」

「...再等幾天,我會告訴你,所以你...你先不要問我啦!」

「......好吧!我知道了!」

看到林綠的表情露出無奈後,便知道他妥協了!

小金便展露出笑容

「嘻嘻...放心吧!時間不會很久的!」

「好!那你小心點!不要別人給你東西吃,就跟著他人跑」

「才...才不會咧!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林綠淡淡的一笑,離開前摸了他的頭一下

 

「綠綠~早上好~」

「......你...怎麼在這...?」

假日的早晨,明媚的陽光

因小金強行拉開窗簾,而顯得刺眼

「我嗎?當然是從我房間跳到你這裡啊!」

「...你...沒吃錯藥吧!」

林綠擔憂的將手放在小金的額頭

生怕他發燒一般

「甚麼!我才沒病呢!綠綠好過分」

「......因為你不可能比我早起床,還是說你發生甚麼事情了?」

「嘻嘻!綠綠,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看到小金的愉快表情,還真是想不出甚麼

但似乎他今天異常的開心

「...難道今天你喜歡的那家店出新口味的餅乾了?」

「才不是!!!!我在綠綠眼裡這麼愛吃嗎!?」

「是這樣沒錯!」

「嗚~綠綠今天真的好過分~」

「好了~所以今天是?」

「當然是你生日啊!」

「......」

「所以我們一起去遊樂園玩吧!快點啦!起床!」

「...呵!我知道了!那你先從我身上離開,我才能準備吧!」

「嗯!快點喔!」

 

「阿姨~早阿!」

「早阿!小金!今天你意外的早起呢!」

「當然要早起啊!今天可是綠綠生日呢!」

「嗯!真是乖孩子!林綠,你可真幸福啊!」

「吵死了!你趕快去做你的事情,別囉嗦」

「唉~你這傢伙,真是越來越沒禮貌了!以前明明還挺乖的!是哪個地方出錯了!」

「別說一些有的沒的!我待會要跟小金出去,會晚點回家」

「好!好!好!路上要小心點」

「嗯!」

「那阿姨我們走囉!尼克也掰掰啦!」

「嗯!小金哥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雪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