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好快就晚上了!」

中島有些感嘆說到

「放心吧!這附近又夜市,待會我們再一起去逛逛吧!」

八乙女看著手機的地點介紹

「還有夜市阿!那太好了!甚麼時後過去?」

「吃完晚飯再去吧!那間旅館有幫我們準備餐點」

「我還以為會直接過去呢!」

有岡有些失落說

「總要先吃一些飯吧!我們不可能一直吃夜市到飽吧」

「嗚!好吧!」

「大醬你可以吃少一點沒關係,如果你想吃夜市的話」

「大醬是不會這麼做的喔!」

伊野尾摟著有岡的肩一臉驕傲地向八乙女說

「大醬可是不會浪費食物的啊!浪費食物對他來說是一種罪喔!」

 

「山醬!我們一起吃吧!」

知念拿著一盤的章魚燒跑向山田,並親手餵他吃

「知念!你先吃吧!到時候再拿給我吃吧!」

「不要!我就是一起吃!我吃一個,你也吃一個」

「你開心就好」山田微笑地說

 

「哇!圭人,你看我又中了!」

中島看到槍擊遊戲後開心過去玩

在心情特好的情況下,中島射中的氣球非常的多

「是啊!太好了!真不愧是欲翔」

岡本一臉驚訝地說

「感覺這老闆要虧大了!」

「哪會這麼誇張!而且這樣也才一隻小玩偶」

 

「大醬!你在看甚麼阿?」

「慧!沒...沒事!」

有岡一直看著小女孩手上的棉花糖,想吃,可是都長這麼大了

還吃棉花糖會不會太幼稚了

「吶!拿去吃吧!」伊野尾將棉花糖迅速買給有岡

「ㄟ!你怎麼知道!?」

「看你一直盯著女孩的糖看,當然就知道啦!」

「可是.......」

「大醬!想吃甚麼就吃甚麼!不用管他人的眼光,而且我最喜歡吃向甜美的你喔!」

「/////」

 

「光!給你!剛剛看你在旅館幾乎都沒什麼吃,拿去吧!」

「謝謝啦 !藪」

「高木這也給你吃!」藪拿起另一份遞給高木

「阿!謝謝」

「不會!我想你應該會喜歡吃」

「哈哈還真的」

「我們拍照吧!就我們三個!」

八乙女提議說到

「好啊!」兩人也隨之贊同

 

[龍太郎:

           我們現在在夜市喔!真希望你可以一起跟我們來

   而且這裡有好多你喜歡的東西喔!也有你喜歡玩的遊戲

  這是我和藪跟八乙三人的合照,他們也在等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雪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