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情意初開

「藪,我在這裡!」

跟這中島和山田兩人到客棧的藪宏太,剛一踏進門口便聽到聲音

「光!」

藪迅速的跑到他的身邊

「你果然在這裡,對了!小光,跟你介紹一下」語畢

中島與山田兩人已經慢慢走過去他們所在的位置

「他是中島裕祥漢山田涼介,是鄰國的人,而這位是我的伴侶八乙女光」

「喂!你!」

聽到藪毫不猶豫的直接大方承認他們兩人的關係,八乙女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怎麼了?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已啊!」

「可是.....」

話尚未說完,中島便送上祝福

「原來你們是情侶阿!難怪藪會如此開心,恭喜了!」

「恭喜你們」

兩人雖是驚訝藪的大方承認,但卻是真誠的祝福, 八乙女看到後不驚覺的疑惑

「你們...不覺得很噁心嗎?同樣都是男人,卻彼此相愛」

「為甚麼要這樣覺得?至少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吧!不是嗎?」

「是阿!所以別擔心!我們會支持你們的

山田順著中島的話與接下,兩人的默契配合,使八乙女放下擔憂及不安

而且我也是喜歡男人阿!

山田看著中島的側顏想著

「涼介,怎麼了?」中島看到山田的臉突然下沉,瞬間擔心起來

「難道身體不舒服嗎?」

「唉!不!沒有,我很好的,沒事啦!」

「真的嗎?不舒服的話別硬撐,知道嗎?」

「嗯!我會的」山田微笑了 一下,想讓中島安心

「對了!這次你們要玩幾天呢?」

藪想起忘記要問德事後,便看向中島

「三天,不長也不短,而且涼介的身體不是很好,也須早日休息」

「這樣的話,這3天我帶你們去逛逛吧!」

「唉!這樣太麻煩你了!」山田驚訝的回答

「不會的,反正剛好我也要帶小光去逛逛,要不要?」

「嗯!也好!比起我,藪才是真正了解這個地方」

中島贊同藪的建議

「那就麻煩你了!」中島和山田一同說出

 

「宏太,你不打算讓他們借宿你家嗎?

聊了許久的4人.因天色已晚,再加上明早要一起出遊,便雙雙離去

「他們再來我這裡時,早已經拒絕我的邀請了!而且他們一直 受我幫助,心裡會過意不去的」

「也是,看你要帶他們玩時,看起來就已經不太好意思了!」

八乙女回想剛剛的事情後,不禁笑了起來

藪看著八乙女的笑容後,腦裡起了一些主意

「而且...這麼久沒見面了!我們也是有事情要辦的」

藪便從後方抱住八乙女,並在耳邊輕說

那低沉的嗓音,另八乙女感到一陣慌亂

「現......現在很...晚了!」

「我不介意」

說完便吻上八乙女的唇

「嗯...嗯...嗯...」

藪將舌頭身金對方口中的祕境,部斷吸吮

不間段的吻,使八乙女無法呼吸,大腦變得無法思考

也造成腰與腿無法使力而開始下滑

雖然藪有環住自己的腰,但不讓自己滑下去,而身手還住對方的脖子

一段時間後,兩唇分離,卻牽起那一銀絲

將八乙女抱上床後,便轉向那白皙的頸

兩手也沒閒著,不斷撫摸身下的身子

「嗯...宏...宏太..阿」

「光」

兩人在那一晚,將彼此的思念情愫傳達給對方

 

「喂!藪,我們在這裡」

在藪他們醒來後,便來到客棧與中島兩人會合

而很早就醒的中島和山田,早已在下面等待他們的到來

「喔!早阿!

藪與八乙女兩人快速走至他們那桌

「你們這麼早起阿!」

「為了不讓你們等,我們昨晚很早就睡了!」

中島回覆藪的話語,但習武的他,早就發現八乙女的狀況似乎不對

便小聲的問了藪

藪便微笑的說「你覺得呢!」

「哈哈哈哈!我想也是」

於是留下在山田後八乙女兩人的疑惑,開始了起程

--------------------------------------------------------------------------------------------------------------------------------------------------------------------

文章拖至現在真是非常抱歉!!!

第一次寫稍微h的文章,真得很緊張

這一篇是以藪和八乙女兩人為主

之後中島和山田才會真正開始他們戀愛旅程

謝謝各位讀者不嫌棄閱讀

此文純屬虛構 請不要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雪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